我又来偷跑了

女装老王注意避雷!!!!不知道能存活多久。

出处不用说都知道系列。

总觉得在我手里苏总说骚话本领和弗朗西斯不分上下。


【你好骚啊.jpg】



ooc!!!!!注意避雷!!你看我只是一个偷跑都这么避雷了放过我吧!!!!















1940年,长岛。纽约。

细碎的雪片眷裹着北冰洋的寒冷在长岛上空旋转飞舞,像天使揉碎了云朵洒向人间,而那些争奇斗艳的建筑起伏的,凹凸有致的华丽尖顶纷纷披上了厚重的银白绒雪,天地万物晶莹剔透,夜色从海平线交界处随着冷清的海水弥漫上岸来,行船拉着海水中粼粼摇曳的灯影,彩色灯泡和各色装饰彩带挂上了那些华贵得死气沉沉的建筑,平添了许多欢快的气息。无数扇精美的窗口中透出温暖的灯光,仿佛童话的世界。
1940年的圣诞节就是在无数人银铃悦耳的笑声中光临长岛,那一整个冬天最热闹的要数圣诞宴会,现在它就要拉开帷幕。
到了晚上将近七点,越来越多的男男女女来到门户敞开的布拉金斯基府邸,那座被精心装点成了圣诞游乐宫的堂皇之地,酒红色水貂皮包裹着妇女们娇贵的身体,雅黑昂贵的礼服裁剪得当与洁白的衬衫共同映衬着公子们挺拔的躯干,在玻璃壁灯的照映下流转着奢华的光泽。还有着装怪异的青年,烫着大波浪戴碎花丝绸头巾的少女,随处闪烁的圣诞彩灯光和金色飞粉细腻的交汇。
从纽约来的跑车,轿车,从布拉金斯基府的大门沿路铺排,望不见尽头,人们围在喷泉池水旁,吧台餐桌旁热火朝天地攀谈,香槟和慕斯的甜味萦绕不去,而这场盛宴的主人,却悠闲地待在房间里,和他的娇小的情人共享独处的甜蜜时光。仿佛楼下的热闹与他并无相关。
“你真好看。”伊利亚放松的靠着床头,刚结束一场令他身心愉悦的双人活动,他享受这平静的事后时光,像欣赏什么爱不释手的艺术品一样地望着眼前的情人,看他披散着丝缎黑发来不及束起,看他手忙脚乱像小鸟一样,从宽大的睡衣袖口露出一小节莹润雪白的手腕,而视线往前,能够在全身镜里看到王耀纠结苦闷的表情,这无一不是可爱的象征。
“别添乱了伊柳申卡!快帮我挑挑衣服吧。”
宴会将要开始,显然王耀无暇顾及伊利亚这调情的信号。
“我觉得都很好,刚才那件就很好。”伊利亚笑起来,他的小鹿慌乱的样子实在可爱得紧,这让他产生了想要亲近的欲望,当然他也这么做了。

“那件太繁冗了,胸口勒着我难受。下次再也别让他们送那版型了,可真要命。”

伊利亚从床上起来靠近王耀,并随手从那小山堆一样叠砌华服中抽了一条递给他:“这件就很好。我喜欢看你,不管你穿什么我都喜欢,哪怕你什么也没穿,那再好不过了。”
伊利亚有时候喜欢让王耀穿着女人的衣服,扮演他娇宠的情妇,这是他恶劣的爱好,他旖旎的恶趣味。人们在看到他的一瞬间当然会为他的夺目的美丽倾倒,然后当大家知道他竟是个男人的时候,大多会瞠目结舌,这恶作剧让伊利亚很享受,他喜欢看到大家都被欺骗后惊呆的样子,并始终能够从欣赏那些精彩纷呈的表情中寻到新鲜的乐趣。
那是一件镶嵌鲜艳宝石和碎钻,在灯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的红天鹅绒礼裙,裙摆垂到脚踝,纤细的脚腕在浮动的红裙摆间若隐若现,伊利亚的目光深深地在他身上来回流转,然后佯作遗憾地说:“可我不是个大度的人,我舍不得跟第二个人分享你那样美妙的样子。”

然后,在那炙热而赤裸的目光下,王耀红了脸,他想要阻止伊利亚的胡说八道,却一时间想不到什么体面的办法,只好抬起头要和伊利亚接吻。显然这个小小的举措极大地取悦了伊利亚,他的情人在向他索吻,没什么比这更让一个青年感到满足和激动,浮现于他天赐的那富有磁性的好听声音。
伊利亚低低地笑起来,像是得逞的狐狸,眼里闪着危险的光彩逼近他的猎物,然后将他囚禁在双臂和墙壁之间狭隘的空间,这就是他能够近距离地,随心所欲地享受和欣赏情人的美妙时刻。
伊利亚低头凝视着王耀,那双由于背光而呈现深红的眼睛里翻涌浮现着深情,爱恋,渴求,过去永恒的辉煌,莫斯科夏夜灿烂的星辰,长岛暮秋浓郁的阳光,杏白色墙壁的古堡,白令海峡冰冷的宝蓝色海水涨起又落下,列车穿过开满向日葵的原野,飞鸟衔来南方微润的第一枝春棉,生生不息的日与月,交相辉映的黄金时代在一张张快门抓拍的画面里奏鸣,还有一个,永不枯萎,永不老去的身影。

亲爱的,亲爱的。可那都是过眼烟云。

只有你让我永生难忘。






当苏霍洛夫敲门数次无果,怀着有些忐忑的心情推开门时,映入眼帘的正是伊利亚把王耀禁锢在两臂之间,把他抵在墙上忘我地亲吻。那两颗黏在一块难舍难分的脑袋让苏霍洛夫登时有些尴尬且无奈。
“先生。”苏霍洛夫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自然一些:“宴会就要开始了。”

伊利亚没有为他的贸然打断感到生气,他扬扬眉毛,俊美英气的脸上张扬地写着得意,看上去心情很好。眼尾游离的余光一下一下扫过王先生光裸的背,后者新雪一样细腻白皙的皮肤上泛起一层不明所以的红粉颜色,像是空气中饱和的暧昧渗入肌肤。

在他身边的王先生正气急败坏地对着镜子整理刚刚梳好又被揉乱的头发。

这没什么的,站在门外不知道该不该再次提醒的苏霍洛夫尽其所能地保持着微笑,你早就该习惯的,说真的,你为什么要在乎这些呢?





fin




没捉虫,欢迎猜剧情嘻嘻嘻www

评论(21)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