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仍未知道那天侠客岛上骇人听闻的武林血案究竟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陷



题目长=ooc搞笑文,真的很ooc,看个搞笑别较真。

少侠中心我们大家都知道是最喜闻乐见的人人都爱少侠系列。

摸鱼一时爽一直摸鱼一直爽。


真的很ooc 黑遍全江湖


可以的话。
















我是我师姐的师妹,如假包换的江湖萌新。我师姐何许人也?啊她就是那个大家都知道的少侠。但现在已经不是了,自从隐退后师姐每天在侠客岛苟着俨然进入养老闲鱼状态。但我要说的不是这个,而是我最近生活的不顺。这个不顺主要体现在我第数不清几次被同门偷偷问,那天你师姐侠客岛上发生的武林血案究竟是怎么回事。


其实这件事真的很简单,很肤浅,但我说出来没有人信,因为当天所谓的武林血案一开始并不是一起严重的武林矛盾,它本该有一个愉快的开端。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刚交完盟会任务就收到师姐的信,说是喊我回侠客岛上聚一聚,我权当师姐太久没见我心生想念,于是提了桂花糕美滋滋的往回赶。但我下船的那瞬间就觉得不太妙,侠客岛弥漫着一种诡异的气息,就像平静下的暗涌流动。

我心下不妙,加快脚步往师姐那边去了,还不到大厅,远远就听见前面有人喊我名字,再然后,就看见一只绿毛龟,啊不是,一个笑师兄从院子里出来,旁边是曲姐姐。
害,这是个什么问题?给爷整蒙了,但笑师兄并不觉得自己出现在这里其实是一件很诡异的事情。我问起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他说今天是个武林大日子,众多高手齐聚一堂在此一分高下。
我:“嚯嚯?”
果不其然,我们进大厅的时候,里面已经非常热闹,我发誓侠客岛过年都没这么热闹过。来者非常杂,天峰盟的唐盟主,带着苏小白和曲姐姐,还有笑师兄,另一边是青龙会的沈龙首,带着蓝铮师兄,泾渭分明,那边燕南飞燕大侠和我师姐不知道在说什么,笑成一团。
我真的很怕他们会在这里搞个什么天下第一比武大赛,但我寻思着就算傅大哥出岛采买了师姐和叶开应该也不造次到这个份上。
我发誓当天气氛真的很微妙,我平白无故的紧张了很久,但这种紧张只持续到他们纷纷落座并且掏出纸牌的时候。

我:你们有事吗?

后来我才知道,他们所谓的一决高下原来是打牌。

我:???

说到打牌,据说,这还是因为之前,我不是要去天峰会八荒试炼,我师姐不是很放心就跟过去了,平时也没事干,偶然就和神威堡韩莹莹和还有唐门的青容师姐,五毒的百里师兄搓了几局,据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但是官府平日里禁赌,后来没事他们就会结伴来侠客岛小赌怡情。不知道怎么的消息走漏,后来越来越多的江湖名宿就陆陆续续出现在 侠客岛上。其中,就数天峰盟的唐青枫来的最勤快。每逢开会必来。




就在这时候,他们已经纷纷上座,我寻思着不看白不看,坐在旁边的长椅上安静吃瓜。我其实也是头一回看他们打牌,不得不说,不愧是江湖名宿,打牌都打出一种气势。几局下来我已经看出点眉目。

曲姐姐每一次都第一个打完手里的牌,毕竟智商加持,没有任何办法,简直像个BUG,燕大哥说她打牌有当年百晓生的影子。我:“百晓生还跟你们打这个啊”燕大哥笑而不语。

除开曲姐姐,沈龙首和唐盟主牌技都很不错,据说沈龙首小时候也没少看他母妃和宫里姐妹嫔妃们玩,后来成了东宫伴读少不得也要陪着玩。而唐盟主出身唐门大户人家,逢年过节少不得也被拉着凑数,一来二去的也就会了。

但是我不是很能明白,为什么蓝师兄和燕大哥也这么厉害。原来还有一段往事。
当年青龙会的时候,毕竟是武林异端,平日里不便外出走动,茶余饭后娱乐消遣严重缺乏,据说当年的二龙首明月心不怎么坐得住,久了也觉得闷得很。一开始拉了公子羽小赌怡情,但奈何公子羽自幼醉心练武,这种凡人的快乐他怎么会懂,一开始,他俩和百晓生打,逢赌必输,从没赢过,以他们的心气,纵横江湖却在赌场上被按着锤,可以想见这是何等难受,后来学聪明了,隔三岔五的拉蓝铮燕南飞薛无泪来打,于是就出现了茶余饭后他们齐聚一堂打牌的场景。
我非常震惊,因为我的印象里当年的青龙会各个都是无时无刻不在杀人的恶鬼,没想到还要打牌的。
蓝师兄长叹:“打牌不是问题,问题是,当年他们总是打着打着就打起来。”
我:·········


这么看来,最菜的其实是我师姐和苏小白师兄,其实这可以理解。因为平时傅大哥在岛上的时候侠客岛简直比庙里还清净,赌博这种庸俗的快乐是绝对不可以出现的,而作为移花头号仙男的苏师兄,从小接受的都是高雅情操的陶冶,自然不善此道。其实我觉得吧,笑道人也菜得一批,但曲盟主做他上家,总是明里暗里帮衬他,也不至于沦落到最后两个菜鸡互啄,所以一般打到最后的都是我师姐和苏师兄,轮流垫底。




但是要让我说最惨的还是苏师兄。因为我师姐上家是燕南飞,他给师姐放水简直明目张胆,毫不要脸,令人发指。时不时就会出现:“燕某手抖,牌掉小友脚边了,劳烦小友帮忙捡一下”
我看见其他人脸都青了,就差没跳起来打他了,这个操作真的令我叹为观止嘛。让人看牌也不是这样的嘛。
我师姐打了几局估计也发现了,她不太好意思的和燕大哥说:“哎,燕大哥,你别让着我了,一会儿他们说你呢。”
然后,重头戏来了。我就看见这位知名江湖影帝非常自然地露出了疑惑的神色,看着我师姐的眼神堪称宠溺:“小友误会了,燕某真的只是牌技不精,倒是小友天资聪慧,燕某佩服。”
我就看见我师姐肉眼可见的脸红了,心下简直对这位佩服得五体投地,这太强了。

蓝铮:呵呵,牌技不精?也不知道当年把明月心生辰礼物都给赢了差点被公子羽拖出去打的是谁嚯?

据说,当年明月心生日,公子羽大费周章给她弄来了几匹稀世的锦缎,就是放在宫里,也是少见的好看,正要给她拿去做几身新衣服,正巧当时燕大哥也在愁给我师姐送礼,于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结局。
原来如此,我还说为什么当年师姐穿着那个衣服和青容姐姐去青龙会被明月心碰见,据说明月心当场脸都绿。

我:“??这也太莽了吧?”



不过撇开这陈年往事不说,我并不担心我师姐会被集火,因为她真的太菜了,根本不需要,一场牌局最精彩的部分还是两盟厮杀。这种火药味并不只是在牌局上,还附带各种唇枪舌剑的BUFF.
比如,沈龙首沉默寡言,但唐师兄就比较活跃。

唐青枫:“哈你这个深孤鸿,三脚踹不出一个屁,一看就是在酝酿出老千。抓他!”

沈孤鸿:“?关我什么事?倒是你唐青枫一直叽叽喳喳,别是在偷偷对暗语。”

蓝铮:“你们天峰盟不行啊,怎么总是留到最后过不去。”(看苏小白

苏小白:·······我们还有常胜将军曲盟主。(看曲无忆

笑道人:····看什么看?无忆冰雪聪明,智绝天下,赢你们是天经地义。

曲无忆:·········


实际上我并不怕师姐会输光家底,因为她总是被偏爱。

唐青枫:”哈,我过了。······来来,师妹,都是自己人,我帮你打,别辛苦了,师兄带你风光一把。”

同样很惨的苏小白:“·········宫主,您有事吗?”(我呢?

而且,我师姐就算输了,也会有沈龙首唐盟主这种不缺钱的憨批(对不起看我觉得这种送钱行为除了铁憨憨我想不到别的了)抢着给钱,但苏师兄就不一样了。



我每每看着苏师兄被按着锤我就好心疼,哎,他做错了什么,他只是一个单纯的仙男。

于是我私底下想,我可终于知道为什么苏师兄总是不笑了,因为是真的笑不出来。




还有,我真的要说,这群人真的好双标。同样都是菜鸡。师姐偶尔打错了牌会忍不住唉声叹气“哎,刚才要是没打这个就好了”

这时候其他人会“没事没事,毕竟是新手,撤回去重来就好,不打紧。”

但是苏师兄打错了牌,虽然他依然沉默,但我觉得一碗水应该端平。可我低估了这群江湖老油条的脸皮厚度,只见他们若无其事:“哎呀,这个打得有点莽了,下次注意下次注意,下家接上。”

苏师兄:………???我不配吗?




tbc?????

没抓虫

评论(9)
热度(26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