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说明

关于明明车:昨晚想了想,问了一下,我明明又他妈的翻车了,没法子能用的都用了,等我回国之后就,可能过一个多星期收拾收拾把目前的三个补到龙马,届时会在这边给大家贴网址,这样保险一点不然总是翻车影响吸明,更新的章节也在写了,暂时不考虑上v这种,谢谢大嘎支持。同时的话应该也会有其他的车车放在龙马那边,谢谢大嘎捧场哈∠( ᐛ 」∠)_


关于aph:之前说搞本子来着,但我不会搞,我得等个会搞的朋友把手上的搞完再商讨这个事情,然后就是,已经在
写vogue的新章节了。那玩意估计是缘更吧。其他的短篇类似于气象灾害系列可能会有修增。

关于其他短篇:这个估计是,做完手头的东西就开始更,基本上等于缘更,事情实在太多啦豹哭。不好意思让你们等这么久。疯狂道歉。

关于新坑:新坑估计是盗笔的吧,太久没写了,毕业了写给特别好的朋友,感谢她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陪伴❤


有啥想说的直接私信我或者想看啥也可以私信或者评论区,爱你们❤

 
评论(1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