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 VOGUE (04)






04

  “喂,别吐啊!”王耀费劲地推着身上的男人,尽管如此,他自己实际也没少喝,但是中国人酒量向来不差,习惯了中式人情应酬背后自然要有强壮的肝脏。寂静的,橘色的路灯拉长两个七歪八倒的影子黏在一起前进。
  显然,醉鬼听不懂人话这句话说给全世界听都是真理,他迷糊地抬头看了一眼王耀,随即低头:“唔·····呕!”

  “我操!!”

  




    时间得追溯回到几个小时之前,实际上,当他们走出展场的时候,外面就已经被各种各样的记者和狗仔围得水泄不通。据弗朗西斯透露,在那几个小时里,谷歌搜索中“王耀是谁”搜索率暴增。
  显而易见,北美小天王的粉丝狂热程度不是盖的,前几年他们还在调侃贾斯丁比伯的小姑娘们多么疯狂,想不到这几年彻底活进梦里。圈内人士也多有管不住嘴巴的,几乎是照片流入社交网络的第一时间,王耀就被圈内人供出去。
  “我他妈的出道了?谁给我加的戏?”王耀看着手机,以及国内微博上暴涨的粉丝数量撇撇嘴。
  “我劝你最好现在马上关评论。”弗朗索瓦丝直接拿过王耀的手机划拉几下,王耀拿回来的时候一看,噢,评论关了。“阿尔弗的脑残粉战斗力不是一般的强,一大堆书没读完的小姑娘整天幻想着活进梦里嫁给这白痴,骂起人来跟村姑没什么两样。”
  王耀是知道的,因为王湾给他发了简讯,委婉地表达了希望他小心一点。
  她说:“总有些人管不好自己的嘴巴,可拉几把倒吧,有空在这儿撕得逼飞奶炸的没空回家洗洗猪油遍布的脸。不好意思,我太粗俗了,可我就是想说出来。”

  王耀闷闷地看了一眼身后的阿尔弗,他也在准备撤场,不过貌似被一些界内的粉丝拦下说话,那双蓝色的眼睛可怜巴巴地不断地给王耀传递:HELP ME。

   


   显然那位与阿尔弗雷德搭话的名媛也注意到了对方的异样,顺着阿尔弗第无数个飘向她背后的眼神看去,一位不算高大的亚洲男人站在那儿,他走过来了,好的,黑色长发,很漂亮,可惜她并不欣赏东方美学。
 “你好。”她得体地与王耀握手:“蒂娜·克里夫。”
  听都没听过,王耀心想,资产阶级自带优越感?但还是挂着礼节性的笑容:“幸会,我是王耀,亚瑟·柯克兰的助手。”
  阿尔弗一听就不高兴了,一把拉过王耀,像孩子炫耀自己最喜欢的玩偶一样挑起眉眼笑道:        “是hero超超超超喜欢的人。”
 
“闭嘴阿尔弗。”王耀微笑依旧地在心里操了他祖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搞的鸡毛把戏,一会儿跟你慢慢算。”
  而那位女士在听到王耀这名字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今天一定是中了头彩,她有些尴尬地笑着,难怪看着眼熟,这可就是站在风头浪尖上的王耀。

 
  


    另一边的罗莎和亚瑟已经挣脱群魔乱舞的记者和狗仔,坐在套间里,亚瑟在选下期杂志要做的克里安香水的展品,罗莎躺在贵妃榻上敷面膜,一边举着IPAD。
 
  “罗莎。”亚瑟斜了她一眼:“你为什么不能安分一点做面膜,然后每次都抱怨这面膜不好用。”
  

  “这不能怪我。”罗莎干干巴巴的说:“让我瞧瞧这都是什么哗众取宠的狗屎玩意儿:‘北美小天王恋上时尚界宠儿’?‘谁是王耀?站在男神中心的赢家?’”罗莎翻了个白眼嗤笑一声:“可别是个傻子吧?这事什么东西?自己给自己爱豆加什么戏?还有王耀这白痴,自己都被编成一部可歌可泣的电影了。”

  亚瑟挑眉,心中十分嫌弃这种像小学女生才会偷偷摸摸上网搜索来看的意淫小说的题目,却还是伸出手:“给我看看。”

  事实是,王耀彻底是被扒了一回。

“时尚界当之无愧的宠儿,亚瑟·柯克兰的助理,据爆料与顶尖摄影师伊万·布拉金斯基是恋人关系,也有一说已分手。目前与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同居中,其弟贺瑞斯就职杜嘉班纳公司,加上这次与北美天王的蜜恋·····”亚瑟翻了个白眼,听风就是雨,这就蜜恋了。

很多人表示羡慕,当然黑粉也不少,有人嘲讽他杰克苏设定活在梦里,也有人说他靠男人靠卖屁股上位。唯有他的能力和容貌不可置疑,同样掀起轩然大波的还有界内。

亚瑟扶额数秒,掏出手机给阿尔弗雷德的经纪人打了个电话——他们私底下并不生疏。

“是的···”

“不,这次和阿尔弗没关系····好吧,有一点。”

“看来你也知道了。”

“阿尔弗的事情可去他妈的吧,就知道搞出一堆烂摊子,我希望你们能雇些能用的水军,对,不要上次炒作他和娜塔莎那批,那些是白痴。”

“那我可不指望了,我希望把舆论向好的方向引导,我想你懂得,我不希望我的助理因为这些无聊的事情影响工作·······”

 

   

   罗莎迷迷糊糊地听着,打了个哈欠,今天真是太累了。


   

   事实证明,亚瑟的手腕确实是够硬,舆论的引导起了很大作用,同时阿尔弗雷德当天下午就更新了消息。
  这是一个视频,他坐在一个布置得很有地中海田园风味的类似于甜点屋的地方,靠在浅黄色布艺沙发上,整个气氛看上去温馨无比。视频里他对着镜头笑的一如既往的温暖,换句话说,够他妈的帅。
  "嘘。"他压低声音:"猜猜hero在干嘛?"他移开身子,透过镜头可看到身后是一个东方人,也就是被推上风口的那个王耀。

  亚瑟的套间炸开了锅。弗朗西斯吹了个口哨,调侃道:"搞事不嫌事大,阿尔弗这小子,哥哥可真服气。"
  

  没人听不出话里恰到好处的讽刺。
  

  接着看下去,王耀显然也发现了这一恶劣行为,他笑着伸手要遮住摄像头,却被阿尔弗拉过去,牵起手十分绅士样的亲吻了一下。
  不用想他也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他心里自然有自己的打算,当然这也并不以伤害王耀为代价。英雄喜欢双赢,这是永远的原则。

  "大家好,我是王耀。"

 王耀倒是很大方:"忘了介绍自己,我是柯克兰先生的助手,当然你们传的可就太狠了,我也很希望活在梦里。我们都是私下非常要好的朋友,从大学开始就是互相用脏话每天问候的兄弟。"

   "非常荣幸能够和阿尔弗合作,这小子嘲笑我身高很久了,我想是时候带他去量量体重?"

  "耀是英雄下一期封面合作对象,也是英雄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超级好,谁欺负耀英雄跟你没完。"
 阿尔弗对着摄像头眨眼睛,看似俏皮玩笑的话背后细细品尝却是相当坚决和认真。
   

   是的,王耀纵容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下一期封面主打,这也是阿尔弗今年最重要的一部电影做宣传的重要环节。
临时改成王耀和阿尔弗的拍摄也是上面今天刚刚下来的通知,显然这是在利用绯闻的热度。但又不能推脱,改变来的太快连亚瑟都措手不及,黑着脸给总部打电话,然后脸色更黑地挂掉电话,不断重复。

  

  这也没什么不好,王耀想,即便暴风雨激烈地到来,也恰好能够推着他和他的生活往前走。
  

  

  往前走,别回头。






   谢天谢地,感谢所有人精湛的演技,王耀觉得世界欠他们这群人一堆奥斯卡小金人。这一公关做的很是成功,加上弗朗西斯,罗莎等圈内人纷纷表态,舆论在水军和公众人物的引导下走向很不错的方向。
 他们必须马上就回到本部开始准备摄影工作,王耀还得兼顾下期杂志关于回顾时装周的栏目,日子照样焦头烂额。
 阿尔弗雷德这次的电影不可同往日而言,这是他今年拿奖的后备作品,大牌导演,顶尖团队,讲述二战时期美国商人在中国的故事。这是他第一次尝试历史的题材,况且里面充斥着异国风情,沉重的题材也是对演技严苛的考验。

  而此时谁也不知道,被上头指定的,那位重金聘请的顶尖摄影师,正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他接过王耀定妆的照片,小心翼翼地摩挲着曾经触手可及的,熟悉的脸。

  

TBC


没捉虫,欢迎评论互动。
   

  

评论(16)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