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教师和他的帅气混混学生

其实是单口相声······连小说都算不上的脑洞??

?OOC又不好吃,粗糙无比。

我又来放大纲混更了



金钱1V1







王耀,一名光荣的汉语言国际教师,来到米国某家待遇相当不错的语言学院当中文老师。走出国门开始崭新人生。

别人是命中带屎,他是命中带屎尿屁,别人衰一点会接到一个基础不怎样好的班,他衰起来是接到一个全是混混的班。大家应该都知道,有钱人的套路差不多都有点相同,实在在国内考不上什么像样大学就去国外混混看搞不好能钻政策空子,总之能比国内的大学好就完事了。于是王耀光荣地接手了这个全是小混混,只有一两个读书人的中文教学班。

事后还跟学校把工资往上又抬了一抬,王老师很快乐。看这群臭小子也没那么不爽了。

混混头子阿尔弗雷德·琼斯,混混终日,长得很帅,干架很行,特别开朗,话很多,很爱抬杠,,就是有点KY。作为混混头子当然不能带头表率爱读书,更不能以身作则在班级门口列队欢迎老师,于是新老师上任的第一天,本来是想带头整整这个新来的老师。

鬼知道来的居然是超级漂亮对他胃口的美女老师,年轻的阿尔马上在心里给自己加戏,上演了一出现在举报能拿六十万的动作内容,最后手里的颜料也没泼到老师身上。

最后发现老师居然是男人,混混们对自己的认知产生了怀疑。

在老王眼里这群崽子也就是不怎么肯读书而已,毕竟自己当年也是懒懒散散,但是老王风趣幽默,上课也很有意思,理解学生的屁事,有要陪女朋友的啊出去干架的能放水就放水,反而很多学生慢慢地也觉得他挺好的,上课也不怎么跳的了。

王老师格外关注那个总是坐在角落的金发男孩,一开始确实是因为他很帅,超级帅,帅到扎眼,让老王这个飘0孤苦,无1无靠的同性恋瞬间社保,但伟大的人民教师是不能这样的,毕竟这所学校禁止师生恋。而他还要赚钱还花呗。

这个金发小帅哥貌似特别不喜欢听课,每次老王背对着黑板就觉得怪怪的,一回头就能看到小帅哥永远看窗外,好像马上就要出去干架一样。有几次被老师抓包,也是马上就闪开目光,完了还要摆出一副“我真的不想听课”。

明明很聪明,学的也很不错,但是考试就是喜欢乱写一通。老王觉得很无奈,但是又不知道他到底想干嘛,可能中二少年都觉得好好念书很不酷吧。过几年他就知道自己的傻逼了可惜交的钱是不会退给你就对了。

某次放假前所有同学都来领成绩和假期资料(老王作为中国教育的产品,总觉得没有作业的假期是不完整的),但是那个叫阿尔弗雷德的小帅哥一直没来,王老师觉得有点奇怪,就问了同学亲自上门送。其实考的也还挺好的,前几名呢,难道不好意思来拿试卷?颇有点“不考第一我没脸领试卷”的意思,原来混混都这么好强吗。老王觉得很惊。

本来以为像阿尔这样混混头子应该是像国内那种,比较有钱,家里宠着,但是眼前的只是很普通的公寓,非常普通的房子甚至有点拥挤,看起来像是家庭条件很一般,但是语言学校的学费是比较高的,显然阿尔和王耀所想的有点不一样,但这不妨碍王老师偷偷喜欢这个金发碧眼看起来很阳光也会放学后偷偷去喂流浪狗的大男孩,会在作业本上用很可爱的语气写下问题的别扭大孩子。说起来他们的年纪没差多少,说是老师,其实更像朋友,老王有点理解这种不想暴露自己不太好的家境的男孩子的想法。

王老师按了门铃,好一会儿才有一个老婆婆来开门,听说是阿尔的老师,老婆婆觉得十分惊讶,先是问是不是阿尔惹祸了,但听说是老师来送成绩和资料,马上露出了更加惊讶的表情,显然此前从没有一个老师这样,但这种中国式教育的影子实际上在外国确实不怎么有,老王一看就想起可能是国内那种类似的留守家庭,这么一想小帅哥真的是招人疼啊。

十分懂得审时度势的王老师先是拿着阿尔的好成绩跟老婆婆也就是阿尔的奶奶一顿夸,中国式吹捧可见是全世界都吃这套,没有哪个家长不喜欢听自己家小孩的彩虹屁,更何况老王中文系出身,变着花样哄老人,然后再不动声色地切入正题,他才了解到,原来小帅哥阿尔原来是好学校的好学生虽然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但很努力,但是父亲是个酒鬼,还爱家暴,母亲受不了了离婚,带走了弟弟去了加拿大,再也没回来看过他,酒鬼父亲依旧在外终日鬼混,也不关心儿子,只想他快点毕业打工赚钱。于是叛逆期的小帅哥和父亲杠上了,产生了严重的逆反心理,成日闹事出去混日子荒废学业,打架斗殴喝酒滥交,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小混混。因为本人脑子好而且长得好看,又能打,性格开朗又很可爱,因此收了一堆迷弟迷妹,当了个山大王,

实际上看他不顺眼的还是很多,其中不乏同校那些真正的纨绔子弟,他们特别看不起这个受追捧的穷小子。为了补贴家用,让奶奶过得好点,阿尔小帅哥会利用放学时间去M记打工,偶尔还要忍受其他烂崽来挑衅。

但从小喜欢功夫和中国文化的阿尔小帅哥,他有一个想要去中国的梦想,于是自己打工赚钱凑学费,自己学考试内容。

他是很喜欢那个风趣的老师的,他很亲切,不会因为他们是“坏孩子”所以就敷衍他们,他上课很认真,对每个学生都很耐心,认认真真地当他们是自己的好朋友一样,理解学生的想法,考虑学生的感受,他会认真地解答自己的问题,即便是一些显然是找茬的很没理的发问。也会认认真真地批改自己作业的错误,回答作业上的问题。

不知不觉之中自己已经这么喜欢他了,但却不能说出口,只能荒谬地维持着这种抬杠的“对立”关系。不能说出口,不能表现出来,自己只是个穷小子呢,听说其他的纨绔也有特别喜欢王老师的。

只能一次一次地通过可笑的方式让对方看看自己。这让小帅哥闷闷不乐。

说出口当然不行,写情书又太危险,而且好土,万一学校发现了对谁也不好,再说了说出口就是先认输了,就不是一个酷哥了呀,阿尔小帅哥很纠结,想要告诉王老师自己好喜欢他,但最终也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引起对方的注意。

这天小帅哥打工回来,上班还被挑衅了,打了一架,因为对方说他是个爸妈不要的孤儿。对方人挺多的,一看就是早就蹲在那儿守着他了。

更纳闷的是,他为此还丢了工作,下个学年的学费估计是困难。

脸上身上光荣挂彩的小帅哥找了个地方随便处理了一下伤口就回家了,想着怎么骗奶奶说是摔的,但对方好像被骗太多次了开始怀疑来着,但是走到家门口阿尔眼尖地发现门口有一双又陌生又熟悉的鞋子,竖起耳朵一听,好像还有个很像王老师的声音。小帅哥的心猛烈跳起来,但是再听听对方在和自己的奶奶交谈,难道是因为HERO挂了语言课?不能吧,阿尔觉得有点方,考前都快通宵了,这都能挂也是天要亡hero。

结果好看的王老师居然在自己家做饭,这让小帅哥差点当场窒息而死。幸福来得太突然,这画面昨天他才在梦里见过。

说来也是个意外,老王是那种和老人家特别能唠嗑的,养生教育邻里街坊什么都能侃,典型的中国五好青年,奶奶好喜欢老王,老王也和奶奶很投机,互相揭小帅哥老底,老王听了好多阿尔小时候的事情。

怎么说呢,毕竟自己确实是偷偷喜欢他,如果能等到他毕业,告白也不是不可以,先打入地方内部也不失为一种妙计对吧,而且奶奶真的好可爱。于是老王刚好来的时候怕太晚超市没菜就买了点菜本来打算结束家访回家自己做,但是在这里做了也还行。还能给未来的奶奶展示一下自己非凡的厨艺,何乐而不为啊。

阿尔在看到老师回头跟自己说怎么还挂彩了的时候是真的有想要冲上去抱着他告白的冲动,但奶奶突然叫住了阿尔,问他怎么又挂彩啦。

阿尔支支吾吾,所幸王耀察言观色,特地出来说是因为今天在学校见义勇为遏制了欺凌弱小的行为,当然这个听起来假爆了,但奶奶很开心,夸得小帅哥脸红。

 

 

 一顿饭吃的大家都很开心,饭后奶奶趁着阿尔洗澡的时候偷偷告诉王耀,其实她都知道阿尔在外面当混混,可他也不想的,他很可怜但也很坚强,学费都是自己赚的,废物酒鬼爸爸从来没给过他一分钱,有时候还回来发酒疯要钱。当小混混也是迫不得已,贫民窟很乱,警察不管也管不了,而他没有爸爸妈妈,家里只有一个老人,父亲经常欠债喝酒被人上门催债。不这样做连家门清净都没有,

奶奶希望老师不要因为他是个小混混就对他有看法。

王耀连连点头,这哪能啊,他可太招人疼了吧。、

 

 

于是当晚被小帅哥半哄骗半强迫地留宿的王老师成功套了话,知道了小帅哥的难处的王老师提出可以帮小帅哥找到另外一份打工的,但前提是好好上课,认真念书,不要强迫自己和那群混混鬼混了。要钱的话自己可以借钱,等他有钱了再还也行。

就这样,在一个打着特殊辅导的幌子实则无名的约会的感情暧昧升温的假期后,小帅哥到老王的GAY圈好姐妹(?)弗朗西斯的咖啡厅去当起了侍应生,凭着俊俏的脸蛋和开朗的性格,很讨消费者老爷们的喜欢。也很讨店长弗朗西斯的喜欢,还给了不少小费。老王和弗朗西斯说了这个人是自己学生,也是自己的心动选手,很会做事的弗朗西斯还姐妹情深地帮王耀也就是帮阿尔找人搞到了贷款去中国留学。

就在阿尔快要靠语言证书准备去留学的时候。酒鬼爸爸因为喝醉酒和人家斗殴,砸了酒馆很多东西,人家现在拿着账单上门了。更不巧的是,那家酒馆的大老板,还是整天找阿尔麻烦的区霸混混,还是那种整天扬言要追到名扬全区的王美人的花花公子。

对方对着阿尔一顿羞辱后提出,只要以后不去上王老师的课,和王耀断干净,放弃语言考试和去中国留学的机会,这次的钱就一笔勾销,否则追究到底。

此前,奶奶突然病倒,重症监护十分需要钱,阿尔没有别的办法了,他也已经欠着王耀的钱。虽然对方说过可以一起努力扶持着创造两个人更好的未来这种话,但阿尔始终觉得这种话太虚了,他需要的是钱而不是什么漂亮的鼓励,也不愿意再跟薪水本来就不算特别多的,还很节俭的王耀开口要钱,而且,弗朗西斯那边还在帮他搞贷款的后续手续,他也不好意思再麻烦人家。因为那笔数目不小,酒鬼老爹又找不到人了,阿尔拿不出钱来,除了服软他也没有别的办法,奶奶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他不能想象惊动奶奶之后的后果。

于是小帅哥又开始故意逃课,故意挑衅老师,在老王的“你这孩子怎么又闹了呢”的迷茫疑问中,阿尔只能按照区霸的说辞跟王耀决裂,告诉对方自己一直以来没想过怎么上进,只是想骗骗这个傻逼中国人上床。打免费炮,以及一些非常令人难受的乳滑言论,类似于黄皮猪这样。

老王肥肠震惊也肥肠生气,但是还是保留了一点理智,他去了解了内幕,知道是这样的情况后也没怎么和阿尔生气吧,毕竟都是孩子,也是有苦衷的,于是老王偷偷掏腰包给阿尔垫付了那些赔款,期间奶奶抢救失败,老王很难过,还是出钱搞完了整个后事,也算是送这个可爱的老人一程。


这就算是掏空老王来美国之后的存款了。他没瞒着也不打算瞒着阿尔,但没想到阿尔会为了这个说他多管闲事,亲自来对他发脾气。

亲人的离去和自己的无能都让阿尔十分难受,觉得自己就是个没用的穷小子,人家今天能找茬他一次,难道就没有第二次?每一次难道都要让王耀自己掏腰包替他解决?阿尔感到自责和挫败,这也太没用了吧,除了给对方带来麻烦,自己难道真的像是个有资格和对方交往的样子吗?

奶奶也好,老师也好。都保护不好他们。

没有能力保护身边的人,反而还要喜欢的人倒过来帮自己擦屁股,这是让他最没办法接受的,于是他最终还是明确地提出了划清关系,谎称自己确实也并不喜欢对方什么的。

在真正强大到能够成为顶天立地的大英雄保护他之前,阿尔是不会跟王耀坦白自己的心思的,即使让他说出拒绝的话就已经难过到撕心裂肺那样了。觉得自己没用,又陷入自责泥潭的阿尔没有去学校的勇气,依旧是待在家里,收拾奶奶的遗物。

阴谋鬼计没有得逞的区霸恼羞成怒,干脆撒播了阿尔弗雷德和王老师关系暧昧的言论,一时间传的满城风雨。阿尔知道这样不仅是针对自己,很有可能还会害王耀受到损失,显然对方是觉得得不到的干脆一起毁掉,阿尔十分生气,差点去打架,但是尴尬地被自己单方面冷战所以没有来往的王老师突然找上门来,阿尔因为心虚和愧疚始终不敢见他,一直没开门,装作自己不在家,最后等了很久没等到开门的王耀只好发短信告诉他自己会解决这个事情,让他不要轻举妄动打架或者再惹事。

 

小帅哥阿尔心里有点疑惑和担心但是还是听话地按耐不动了,但是这件事愈演愈烈,最后传得很难听,加上王老师待遇确实好,其他老师也多少有点看他不爽,帮着造谣也不是没有,毕竟他一个中国人在美国总也是比较吃亏。最后没办法,王耀只能揽下所有的骂名然后引咎辞职回国教留学生。

其实老王也有点心灰意冷,其实他也算是很用心的了。掏钱什么的,虽然自己很在乎钱也不是很富有,但是因为喜欢阿尔所以也没觉得怎么样,但是最后对方不仅无理取闹地责备他多管闲事,还二话不说就要跟他划清关系,直接说“我是在玩玩你而已”其实也是的确蛮伤少男玻璃心的,说心里完全没什么芥蒂是不可能的,毕竟阿尔以前滥交的凶名在外,长得又这么讨喜。

自己也确实是一直在无怨无悔地帮他,觉得他是可以救的,但他还是不来念书,耍小孩子脾气,好像自己以前说过的话也当做耳边风。

还是这么感情用事,幼稚得不像话。

最怕的不是男孩子穷,是怕你不上进,很多事情都可以包容,但是二话不说就自暴自弃,而且对待感情好像也没有这么认真,说过了可以互相扶持着走下去但是对方还是选择放弃逃避,既不信任自己,也拿不出什么勇气,连自己巴巴地上门求见他一面都不愿意开门。

那时候还是,一下子又生气又难过,但是也没办法,可能就是没缘分吧,但无论如何自己就是已经被炒了这么简单,收拾收拾东西之后弗朗西斯就开车送他去机场准备回国。走之前王耀给阿尔弗雷德打了最后一个电话,但是那时候宿醉的小帅哥没接,于是老王实在是觉得心灰意冷,可能对方也是实在不想见面了,就删掉了联系方式,卡也丢了,上了飞机回国。

 

TBC



评论(19)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